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9篇

个人描述

波澜不惊,泰然自若

sunny sunshine

标签: rain~of~flower  
2009-12-05 22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也许迈过这道门,世界就变得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今天是成人节,虽然学校第一次在校内举行这个仪式,但还是很开心。

    我们班弄得一团糟。口号不知道,颂歌不会唱,就连帽子都是被其他班挑剩下的次品,帽带和顶都粘不牢的。我们连玻璃胶的用上了还是不行。反正是丢脸丢大了。

    

    但正像某人所说,有了缺点,才能渐臻完美。

    

    穿过成人门的时候,恰好有一道光射过来。就如新生般,沐浴着温暖的阳光。

    然后是抛成人帽。第一个不知道怎么抛的又回到手上了,后来被米科阳一把抢去仍得很远。虽然我不想在这篇日志里唠叨,但我还是想说,你是不是觉得我屁颠屁颠的去捡帽子很好玩啊?不过话说米科阳的妈妈真的很好看很有气质身材很好啊。。。。陈扬的妈妈也是。。小狗的妈妈人很好,还帮我们捡帽子。我爸妈没来,但我一点也不沮丧,有这么多的同学在身边,怎么会觉得孤单呢?阳羊,即使没有镜头是对着你的,也要开开心心的笑给自己看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长大了。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按照惯例 下一篇:同样的蓝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