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9篇

个人描述

波澜不惊,泰然自若

咪咪

标签: 同学之间  
2009-08-16 22:31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在公交车上遇到了罗咪

她是我小时候最好的玩伴。我们以前经常在小区和中学里荡来荡去。我有记忆的童年好像都是和她度过的。

无奈岁月催人老。。。上了初中后各自忙于学业也没有再怎么一起玩过。。她比我大一岁,但这一年的时光似乎是成了我们不再有共同话题的罪魁祸首。

今天在公交车上她告诉我她考到了安徽。她说离他预期的还挺远的。看着她的笑容,我好像看不出高考失利给她带来的悲痛。谁知道呢?她摸着我的头说,你进杭二一本大学基本是保的牢的。她还假装是我说,我么,浙大考考么好了。。浙大。。。这不禁让我想起了爽爽她外婆还是奶奶对她说的,你进了杭二,复旦是最起码的。。。大人的期望永远是这么高。。

她说,大学考完了带我去黄山玩玩~~呵呵,高三都还没度过,我就已经把我一年后的生活表排得满满的了。但愿那个时候有这个心情出去玩。跟阳羊约好了去南山路上的美院看帅哥~~跟来瑶约好了去当临时的家教老师(希望老爸给我点真传啊。。千万别出丑),还有去电脑城打工。。我还打算去上公众营养师的课程,考一张营养师执照回来呢~~

未来无限美好,小女子还需努力啊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7.22 钻石环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